close

undefined

喜樂整體洗衣房 推廣部

小戶型的屋主,都不會放過陽臺設計和利用,很多人都用陽臺來當洗衣房和小花埔,即滿足了家庭的需求,又滿足了自己的小樂趣。

 大部份家庭的洗衣機是放在陽臺的,陽臺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一個小小的洗衣房,只是在過去,主角不是洗衣,可能摻雜著 綠植、儲存等亂七八糟混在一起。

臺灣比較偏僻的地方,不少人家是透天厝,相對來說居住空間比較寬敞,但也是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用處,不太會考慮專門挪出一個房間來做洗衣房,這個時候,派上用場的還是陽臺。

下面這個就是透天厝,屋主想把後陽臺設計一個封閉型的洗衣房,這是房間的平面圖

undefined

 

下圖是陽臺經初步規劃後的局部圖

undefined

老式透天厝的陽臺都是狹長型的,這種陽臺面積大,可設置很多置物櫃,可以容納很多東西,平常不穿的衣物、棉被、換季的衣物都可以放置。

將所有的洗衣元素集中到這裡後,家人們自覺就會把臟衣服往汙衣櫃裡放,方便洗衣服的人隨時拿出來丟進洗衣機或手洗

洗好的衣物就在旁邊進行整理:晾曬、壘好、燙衣服、收納

陽臺頂部設置了具吹乾、光波消毒和照明功能的電動曬衣架,這款曬衣架非常適合臺灣這樣潮濕的氣候,即照顧了家人的健康又美化了家裡的環境,還方便是洗衣的人。

undefined

陽臺設計好,真的會極大的方便家人的生活

undefined

只要你家有陽臺,不管是前陽臺還是後陽臺,大陽臺還是小陽臺,哪怕是非常小的陽臺,都可以設置成一個舒適的洗衣房,你家是不是需要一個洗衣房了?

 

undefined

喜樂整體洗衣房推廣部

展示部地址:宜蘭縣中山路二段69號    電話:03-9353096

工廠地址:宜蘭市河濱北路626號   電話:03-9303693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cl9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